第六夜 仙劫

“主人,那夫妇说什见你,拜谢你的收留恩。”

隔着帷帐,童子慌张报。

青衣帽,露狗尾草的原型。

真是的东西,亏它修炼了五百年,幻化人形是漏洞百。幸外头雪弥,前厅又篝火昏黄,才被那几眼凡胎给识破。

我着铜镜细细勾眉,懒懒答应:“不说了我是寡妇,不便见客吗?”

狗尾显很难,“那……那娘子说一定谢谢你,不是主人在雪收留,肚子的孩子肯定就掉了……”

听我就一阵烦躁。

我堂堂一株碧桃,经千年修炼,眼见就修正果,却莫名其妙的被告知,仙,需经一命劫。

是我眼巴巴求钟,那混蛋我瞅了半,勒索了我无数异草仙丹才懒洋洋指一掐,说我的劫难在辛子年亥戌月在阳关的混沌降临。

我问他是哪,他却怎不肯说了。

我提前阳关的混沌做准备。飞一,真叫一荒凉,据说原本曾是森林,但年前被一场火烧毁,再长不任何植物,又因路崎岖,因此人迹罕至。模倒像是遭劫的方,是我便在此扎营。

我素不亏待己,就法术变了一所宅,仙鹤灵猿若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夜 有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