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夜 千年

我是一株修炼千年的桃树。

据说我有很称呼,诸桃夫人、桃桃、桃友、桃儿、笨桃等等,,些称呼我是一不回应的。

因,它是一极度无耻的人类擅强加给我的。

我很悲愤,是在他的熏香毒,在他的被子塞虫,在他的饮食丢巴豆……总,我做着一切许不置他死但整程无比痛苦的报复计划,,最最让我悲愤的是——那些计划全部失败了。

每我照镜子,就很悔。

在我是株桃树的候,我就给己定了一目标——在幻化形一定世间最丽的人!此,我无所不其极,在修炼精所做的一件情就是遍找人,但凡听说哪的千金或公子特别丽,就跑落户他中,汲取那些融汇了菁华的人类的不同丽。

最终,目标实现了。

但是,劫难随了……

“诸位——

“你,什修炼?

“了仙?

“你知植物或者动物,甚至那些意识形态流的,修炼仙,程是的曲折与漫长?

“你真的觉漫长的程是了磨炼我的子考验我的德深造我的修?

“错!错特错了!

“实,根本就是老我撒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夜 仙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