拧发条鸟与星期二女郎

那女人打电话,我正站在厨房煮着通粉。在通粉煮前,我着FM电台的音乐,吹着罗西尼“鹊贼”序曲的口哨,是煮通粉最合的音乐。

电话铃响,我原本不理它,继续煮我的通粉,因面快煮了,且收音机又播放着我最喜欢的伦敦响乐团的曲子。但是,我是将瓦斯的火关一点, 右手拿着筷子,客厅接电话,因我突或许有朋友帮我介绍新工。

“占你十分钟的间。”

唐突传一女人的声音。

“不,”我吃一惊反问。“你底说些什麽呢?”

“我说十分钟的间就够了!”

女人又重复说了一遍。

我一点儿认不女人的声音,因我於别人音色的辨认具有绝的信,所我一定是一我不认识的女人,的声音低沉、柔,且语句中有重点。

“不,请问你是那位!”

我首先表现一副彬彬有礼的模。

“不重,我十分钟的间就够了,我就足够我彼此了解了。”快速说。

“彼此了解?”

“我是指精神!”

简洁回答。

我伸长脖子,探头厨房的情形,煮通粉的锅子正冒着白蒙蒙的雾气,像正指挥着伦敦响乐团的“鹊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罗马帝国的崩溃 一八八一年印第安人起义 希特勒入侵波兰 以及狂风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