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林里的脚印

马半岛最富魅力的方属塔纳莫拉。方四面临海,沙滩满是木麻黄树。政府机构仍设在老拉德·赫斯街荷兰人占领土的驻,山有灰灰的、葡萄牙人统治期摧毁的堡垒废墟。塔纳莫拉有着悠久的历史,中国的商人在修建了许错综复杂的房屋,些房屋就靠着海边。,傍晚,气凉爽,他便坐在的凉廊,享受着海风带的惬意,很庭在定居已有三世纪久。他中很人早已忘记己的语言,相互间马语或是混杂了其他语言的英语进行流。总激人无尽的象,因马联邦的仅仅存在现存者先辈的记忆中。

塔纳莫拉曾是中东最繁忙的商业中:海港挤满了船,那些快速帆船平底帆船就是从始,往中国海驶。现在,它却沉寂了。像其他那些曾在人类历史中占据了显位置,今却靠回忆那逝的荣光度日的城市一,塔纳莫拉有着己独特的伤感与浪漫。是一座让人感昏昏睡的镇,但凡的陌生人,失掉己本的激情;不知不觉中,轻松、懒散的生活方式便融入他的血。接连现的几次橡胶热给带繁华,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