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会之门

他买了头等厢的票,真是件幸,因他带了太东西:阿尔班的箱子手提箱,安妮的化妆盒帽盒。他有两行李箱,装着他随需的东西,剩的东西,阿尔班给了一代理人,让他帮忙带伦敦并代保管,等他稳定再取。他有很东西:阿尔班东方收集的书画古玩,有他的枪马鞍。他永远离桑德拉了。像惯常的那,阿尔班慷慨给了搬运工人很钱,便踱书报摊前买报纸。他买了《新政治》、《国》、《闲谈者》最新一期的《伦敦精神》。他回己的车厢内,将那一堆东西扔了座位。

“是一的旅程已。”安妮说。

“我知,但我是买。我已经久买它了。明早,我买的是明的《代》、《每日快讯》《邮报》,不吗?”

有回答,他则转身,因他见有两人正向着他迎面走——是一男人他的妻子,他新加坡的旅伴。

“东西海关了吧?”阿尔班高兴冲他叫。

那男人似乎听见一,仍是直直往前走,但那妇人却回答了。

“是的,他一向找不那些烟。”

了安妮,是冲友善一笑,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丛林里的脚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