愤怒之船

有几本书有像《航海指南》那的实质内容——该书是在海军委员的求,由海局负责版的。部书装帧精,每册封皮颜色各异,最难贵处在它价格便宜。四先令,便买《中国西藏旅行指南》,包含有一些简单描述航行指南;三先令,便买《东部群岛旅行指南》的三部分,包含苏拉威西岛的东北端,马鲁古群岛哈马黑拉岛,班达亚齐阿拉弗拉海,及新几内亚的北部、西部西南部海岸。果你是那习惯在一方定居人,或是你的职业将你牢牢套在一固定的方,那,些东西你言,意义就不了。些系统的书籍将是你陶醉精神的旅行,它那实求是的风格,令人钦佩的条理,那材料的简明,那字行间的准确,丝毫有减轻整体的诗意,就像使你感受,己已达某些神秘的东方海岸,有裹着香料味的微风迎面扑,纸页间有甜甜的芳香。指南告诉你抛锚点停泊点,指明取水处;它告诉你灯浮标的所在,有的潮汐间及风况与气。指南有各人口贸易状况的简介。你一片庄重,一定感奇怪——有丝毫的言语浪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机会之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