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袋

有人读书是了寻求指导,很值赞扬;有人读书就是了取乐,不是什应该加指责;不少人读书却仅仅是习惯,我,便既不逃指责,不值赞扬了。我便属悲人中的一员。长间的聊使我感厌倦,游戏让我觉无聊,些东西让我的思维趋枯竭——是理人的无尽资源。是,我又了我的书前,就像是吸食鸦片人其烟管前。我很快读完《军物品商店》或是《布拉德肖指南》的目录,并花几愉快阅读它。有一段间,果口袋有二手书商的购物单,我是绝不门的。我不知有什情比阅读更有趣。,我知,的阅读就像吸毒一,理应受指责,因此,我一直不明白那些伟的读者何低那些不识字人。读一千本书就一定比犁一千亩更参透永生谜吗?让我胆承认吧,阅读我,是像那戒不掉的毒药已——类人,谁有经历那长间阅读的烦躁不安感,那些恐惧与兴奋,及终读完一本书那释重负的叹息?因此,我在面那些怜的皮注器的奴隶,完全不必那负。

像那些不随身带足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愤怒之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