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海角

乔治·穆恩坐在己的办公室。他的工已经完,所在办公室徘徊,是因他有情俱乐部。就快午餐间了,俱乐部的酒吧间一定有许人。他中有那两三人请他喝酒,他无法面他的热肠。他认识有些人已有三十年了。他让他感厌烦,总的说,他很讨厌他,现在,着是他最一次见他,他竟感有些痛苦。今晚,他将他举办一告别宴。每人将席,送给他他一点儿不渴望的银制茶具纪念。他将表演说,表扬他在殖民色的工表现,他的离表示遗憾,并祝愿他退休够长命百岁。他将做适的回答。他准备了一份演说词,谈谈些年生的一些变化——他一始是一见习军官新加坡的。他感谢在他任期内的配合,并表示很荣幸古打毛律的居民服务,并祝福区有一的未,尤其是古打毛律,一定有的明。他提醒人,他刚所认识的古打毛律,是有着几中国商店的贫穷村庄,现在,已变了一繁荣的镇,街奔驰着有轨电车,街边有石质的房屋,有一富裕的中国人聚居点,有一华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