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尔·麦克亚当

布雷登船长人温厚蔼。瓜拉·索洛尔的博物馆馆长安格斯·蒙诺告诉他,已建议己的新助手尼尔·麦克亚在达新加坡入住范·戴克酒店,并拜托船长,在那孩子待在那的几盯着他点儿,别让他惹麻烦,船长回答说,他一定尽力。布雷登是“苏尔坦·艾哈迈德”号的船长,他在新加坡,总是住在范·戴克酒店。他有日本老婆,并且一直在那酒店保有一房间。那就是他的。他从婆罗洲沿岸期两周的航行中归,酒店的荷兰经理告诉他,尼尔已经在住了两了。那男孩坐在酒店那满是灰尘的花园阅读期的《海峡报》。布雷登船长先是了他一眼,随即便迎前。

“你就是麦克亚,吧?”

尼尔站身,脸一直红耳根,并害羞答:“是的,我就是。”

“我是布雷登,‘苏尔坦·艾哈迈德’号的船长。周二,你将同我一海。蒙诺委托我照顾你。不点儿司腾佳 ?我猜你现在应该明白是什了。”

“非常感谢你,不我并不喝酒。”

他的音带着明显的苏格兰口音。

“我不责怪你。在国,酗酒毁了很挺不错的人。”

他叫中国男童,己点了两杯威士忌,外加一份苏打。

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涯海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