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一

我在世间就孑一身了,既无兄弟,又无邻人,既无朋友,无的社圈子。最愿跟人往,最有爱人的人竟在人的一致同意遭排挤。他无所不其极的仇恨探索怎才最残酷折磨我颗愁善感的,因此我跟他间的一切联系粗暴斩断了。尽管此,我原本是爱他的,我觉,他是一人,他是不拒绝我他的感情的。他终在我目中了陌生人,了从未相识的人,了无足轻重的人,因是他己的本愿。我离了他,离了一切,我己又了怎一人了呢?就有待我探索了。不幸,进行的探索,我就不不我的处境先做一番回顾:我必须通番思索,才从他转谈我己。

十五六年,我一直处在一奇怪的景况中,依觉仿佛是春梦一场。我总象我是受着消化不良的折磨,老是在做着噩梦,总象我就摆一切痛苦,醒跟我的朋友重新欢聚一堂。是的,毫无疑问,我一定是在不知不觉中,从清醒转入沉睡,或者,说更确切些,从生转入死。我不知怎被排除物的正常秩序外,眼己被投入无法理解的浑沌中,现在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本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