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二

我处在任何凡人所不经历的最奇特的处境中。从我计划我的灵在处境的常态记录,我现从一项工,最简单最靠的办法莫在我让我的头脑无拘无束、让我的思纵横驰骋,我独进行的漫步及漫步涌头的遐忠实一一记载。在一中,有在孤独沉思的刻,我才充分体现我己,由在属我己,毫不含糊说己正是所希望造就的那人。

我不久就感,执行计划已经晚。我的象力已经不再那活跃,不再像某一象沉思默那迸火花了,不再沉醉遐的狂热中了;我的象力的产物已是回忆创造少;一疲惫感使我的一切智变软弱无力;生命火在我中慢慢熄灭;我的挣它的包膜已经不是那容易;我感我有权向往的那境界已完全无望达,今是在回忆中度日了。因此,了在暮年前有关己做一次沉思默,我至少回顾几年已逝的岁月,回那此生已失一切希望、在块已找不哺育我的养料的光——正是在那,我才慢慢习惯我的身哺养它,就在我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