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三

“我年日长习不辍。”

梭伦 晚年经常反复吟咏行诗。从某意义说,我在晚年是说的;但二十年的经历教给我的知识却是十分悲的:愚昧倒比知识更取。困厄无疑是很的老师;老师索取的费很高,生从他那所的常抵不所缴的费。此外,人从始太晚的功课中全部知识,运的机却已经错了。青年是习智慧的期,老年是付诸实践的期。经验总是有教育意义的,我承认,它在我有余日的候才有。在我快死才初该怎生活,那及吗?

唉!我己的命运的认识及主宰我命运的人的感情的认识,掌握已经太晚,经历的程又那痛苦,我有什呢?我了更认识别人,但却使我他我投入其中的苦难体更深,点知识虽教我现他所设的每陷阱,却使我避其中的任何一。在那年中,我一直是我那些吹擂的朋友的猎物玩偶,我处他的罗网中却有丝毫疑。什不让我一直保持虽愚蠢但是甜蜜的信任感呢?不错,我受他的愚弄,是他的牺牲品,我却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