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四

在我现在偶尔读一读的少数书籍中,普鲁塔克的那部品 最吸引我,是使我益最的一部。它是我童年代最早的一部读物,将是我老年最的一部读物:他几乎是我每读必有所的唯一的一位。前,我在他的伦理著中读《怎从敌人那东西》篇论文,同一,在整理赠给我的册子,忽现罗西埃教士 的一部日记,标题写有Vitam impendere vero, Rosier 字。些先生在文字耍花招的惯技我久已领教,决不至受骗,我明白他貌似有礼,实际却是我讲了一句反话。他说话究竟有什根据?什说一句挖苦的话?我究竟给了他什柄?了充分利普鲁塔克的教导,我决定二的漫步就说谎问题己进行一番考查,结果证实德尔斐阿波罗神殿“有知明”句格言,并不像我在《忏悔录》中所象的那容易做。

二走门实现计划,我就始沉思,涌头的一件就是我在童年撒的那恶劣的谎 ,一回忆使我终生不安,直晚年一直使我那早已饱受创痛的凄。谎言本身就是一桩罪,它究竟产生什果,我一直不知,但悔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