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五

在我住的方中(有几处是很迷人的),有比埃纳湖中的圣皮埃尔岛 才使我感真正的幸福,使我此亲切怀念。岛,讷沙泰尔人称土块岛,即使在瑞士很不知名。据我所知,有哪旅行曾提它。它却非常宜人,一己禁锢的人说,位置真是奇适宜;尽管我是世唯一命定己禁锢的一人,我却并不认爱有我一人才有——不我迄今有在任何他人身现一此合乎的爱。

比埃纳湖边的岩石树林离水更近,显比日内瓦湖荒野些、浪漫色彩浓些,但它一的秀丽。的田葡萄园有那,城市房屋少些,但更的是中青翠的树木、草浓荫覆盖的幽静的所在,相互衬托着的景色比比皆是,伏不平的势颇常见。湖滨有通车辆的,游客就不常光临,喜欢悠陶醉的景中,喜欢在除了鹰啼鸟啭、顺山的急流轰鸣外别无声息的环境中进行沉思默的孤独者说,是很有吸引力的方。差不呈圆形的丽的湖泊,正中有两岛,一有人居住,了庄稼,方圆约半约 ;另一些,荒无人烟,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