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六

我所做的不觉的动,我善探索,差不全从我中找它的原因。昨,我沿着新林荫走,准备让蒂耶那边皮埃弗河畔采集植物标本,了离狱门 不远的方,我就向右绕了一弯,从田野绕,从枫丹白露登那条河边的高岗。一绕本身并无所谓,但我我在前已经次不觉绕弯的候,我就思量底是了什。我找其中的缘由,我不禁哑失笑了。

在林荫的一拐角,狱门外,夏季每有妇女在那摆摊卖水果、药茶面包。妇女有男孩,很爱,是瘸子,架着双拐,一瘸一拐走行人跟前,颇有礼貌乞讨。我跟伙早就认识了,每次路,他不免向我问候一番,我少不了施舍几文。在始,我很高兴他,十分乐意给他钱,在一段间内一直是高高兴兴做,甚至常逗他说两句,觉挺惬意的。乐趣一步一步变了一习惯,不知怎就变了一义务,我马就感是一件伤脑筋的,特别是因每次听他一段场白,听他了表示跟我很熟叫我卢梭先生;实他我的了解并不比教他做的人更深些。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