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八

我一生经历中各境遇的情冷静思考一番的候,我现我的命运是此变,我在各情况的欢乐观痛苦观同些情况又是此不相协调,一现给我留极其深刻的印象。我有短暂的意幸运的刻,它却几乎有绐我留任何深刻持久的愉快的回忆,与此相反,在我一生中的苦难日子,我却总是满怀温馨、感人、甜的感情,些感情我悲痛的灵的创伤抹香膏,仿佛将痛苦化快感;现在留存在记忆中的就有的感情,受的伤害就忘一干二净了。我觉,我的情感我的命运所迫常在我的中萦回并不分散那些不值别人重视的人所珍惜的,并不分散幸福的人一意追求的,我就尝了更的生活的甜蜜,就真活了一些岁月。

我周围的一切正常的候,我身边的一切,我不不生活在其间的环境感满意的候,我就我的情感倾注在一环境中。我那感情外露的灵向着别的物,我总是被各式各的爱所吸引,各式各的眷恋不断占据我的,说是使我忘记了身的存在,使我整属身外物,同使我在我的不断激动中尝尽了人的变迁。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