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之九

幸福是一似乎并世人安排的永久的状态。在人世间,一切在不停流动,任何东西不具有不变的形式。我周围的一切,在变化。我己在变化,谁不敢说他今所爱的东西明继续爱。因此,我今生争取至幸福的一切盘算是空。是让我在我满意足就尽情享受,竭力避免由我的差错份满足的情驱走;千万别打算它拴住,因的打算纯属痴妄。我很少见幸福的人,的人甚至根本就有;不我常满意足的人,在所有曾使我产生强烈印象的东西中,满足的情是最使我满意的东西了。我是我的感觉我的内情感的支配所产生的必结果。幸福并有挂一块招牌,认识它,就幸福的人的内中寻求;但满意足的情绪是在眼神、举止、口吻、步伐中的,它仿佛感染情绪的人。你一群人在节日尽情欢乐,所有的人花怒放,流露那穿透生活霾的喜悦,难有什比更甘的享受吗?

三前,P先生 我,异常的殷勤让我达朗贝先生的《乔弗朗夫人颂》 。有读,他就说篇文章充满滑稽笑的新词,是篇逗乐的文字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步之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