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楔子

七十年的生命像一场春梦似的逝了。的梦并不总是像“春宵一刻值千金”那轻灵妙。有候难免有惊涛骇浪、龙蛇竞舞的场面。不管怎,我的生命像梦一般逝了。

些梦有有留恋感呢?应该说是有的。人了老年,往往喜爱回忆往。古今中外,概莫外。我不例外。英国人常说什“往日的爱的光”,实有我。往日的光,回忆,确实感妙爱。“是寻常”,一经回忆,却往往觉妙无比,回味无穷。我现在就经常陷入往的回忆中。

但是,我从有,些轻梦或者噩梦从回忆中移纸。我从有感,有的需。我是一人在夜深人静,伏在枕,让逝的生命一幕一幕断断续续在我眼前重演一遍,己仿佛了一旁观者,顾乐。逝的生命不复归,不着复归。但是,回忆的生命,意识己是活的,阳关、独木桥,走了,风风雨雨经了,一直今,己活在世,回忆往,难不算是莫的幸福吗?

是了最近一两年,比我年轻的一些朋友,次向我建议写一点传类的东西。他认,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是序目录+书签留学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