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抵柏林

柏林是我一次万长途旅行的目的,是我的留热的最归宿,是我旧生命的结束,是我新生命的始。在我眼中,柏林是一无比妙的方。经长途劳顿,跋山涉水,我终了。我的感觉是异常复杂的,既有兴奋,又有奇;既有兴淋漓,又有忐忑不安。从不算太达的中国,一子,置身高耸的楼房中,漫步宽敞的长街,己宛海中的一滴水。

清华老同赵九章等,车站迎接我,我办理了一切应办的手续,使我避免了许麻烦,在离乡万外,感故园的温暖。有不太愉快的方。我在面提的敦福堂,在柏林车站,表演了他最的一次特技:丢东西。次丢的东西更是至关重,丢的是护照。虽我同行者已十分清楚,丢的东西终究找回的,但是我一有点担。敦公本人则是双目直,满脸流汗,翻兜倒衣,搜索枯肠,在车站的混乱中,更增添了混乱。等我办完手续,走车站,敦公汗已流完,伸手就从裤兜中那在国外至关重的护照掏了。他己莞尔一笑,我则是啼笑皆非。

老同我先带康德街彼公寓,行李安顿,又带我中国饭店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赤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