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道路终于找到了

在哥廷根,我走的路终找了,我指的是梵文的习。条路,我已经走了将近60年,今将走,直不走路的候。

条路同哥廷根是分不的。因此我在讲讲。

我在面已经介绍了几句,因,介绍哥廷根,就必须介绍。我甚至说,哥廷根所哥廷根,就是因有一所。所创建中世纪,至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,是欧洲较古老的一。它共有5院:哲院、理院、法院、神院、医院。一直有一座统一的建筑,有一座统一的楼。各院分布在全城各角落,研究所更是分散很,许街巷,有的研究所。生宿舍更有规模的。部分生住在各的生中,绝部分分住在老百姓中。行政中叫Aula,楼是教行政部门。楼是哥廷根科院。文法科课的方有两:一叫讲堂(Auditorium),一叫研究班楼(Seminargeb ude)。白,街走的人中有一部分是各课的男女生。熙熙攘攘,煞是热闹。

在历史,许名人。德国最伟的数高斯(Gauss),就是的教授。在高斯,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哥廷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