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章用一家

我面屡次提章,他的世了一点简的介绍,现在集中谈他的一。

章士钊台,夫妇俩带着三儿子,欧洲留,就定居在哥廷根。章士钊先回国,儿子章转赴意利就,三儿子章因英国念书。有二儿子章留在哥廷根,陪伴母亲。我哥廷根的候,情况就是,母子在已经住了几年了。

他租了一层楼,是在一座洋楼的顶层,面两层德国房东己住。男房东一脸横,从不见笑容,是一令人见生厌的人。他有一退休的老母亲,子有七八十岁了,老态龙钟,路走不全,孤身一人,住在二楼的一间房子。母子不在一吃饭。我拜访章,有候的卧室门外摆着一份极其粗粝的饭菜,一点热气有。中国话说就是“连狗不吃的”。男房东确实养着一条狼狗。他条狗不但不吃的饭,据说非吃牛不行。牛吃了,患了胃病,请狗夫诊。有一次,老太太病了,我章,一连几,同一份饭摆在房门口,清冷,寂寞,在等候着老太太享。惜候概连床不了。

是顺便提的闲话,是谈主题吧。

章老太太(我同龙丕炎管叫“章伯母”)是英国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年生活目录+书签汉学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