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

一转眼,间已经了1939年。

在前的两年内,德国的邻国,每年春一次,秋一次,患一奇特的病,称“侵略狂”或者“迫害狂”是的,我有医,不敢乱说。了此,德国报纸广播电台就连篇累牍报,德国的东西南北四邻中有一邻居迫害德国人了,挑争端了,进行挑衅了,说声泪俱,气贯长虹。德国人激动了。全国沸腾了。但是接着的是德国兵镇压别人,占领了邻居的领土,他行动叫做“抵抗”,邻居“抵抗”。德国法西斯有一句名言:“谎言说一千遍,就变了真理。”就是他新闻政策的灵魂。连我最初有点相信,德国人不必说了。但是了半年,或者二年的半年,德国的某一邻居又患病了,且患的是同一病,不由我不疑。德国人聪明绝世,在政治却幼稚真儿童。他照例又激动了,全国又沸腾了。结果又有一邻国倒了霉。

我预感情况不妙,有“山雨风满楼”势了。

实证明,我的预感是正确的。

1939年9月1日,德国的东邻波兰犯了面说的那怪“病”,德国“被迫”兵“抵抗”,有很的间,波兰的“病”就完全治了,全国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汉学研究所目录+书签完成学业尝试回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