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轰炸

了轰炸。

战争已经持续了三四年。最初一两年,英苏的飞机曾飞临柏林空,投掷炸弹。但那技术水平相低,炸弹炸坏高层楼房的最一两层,面炸不透。因此每一座高楼有的室就了全楼的防空洞,固若金汤,人待在面,不必担忧。即使面中了弹,室是摇晃一已。德国法西斯头子是说谎专、牛皮王。一件他不放。他在广播报纸,嘲弄又加吹嘘,说盟军的飞机是纸糊的,炸弹是木制的,德国的空防系统则是铜墙铁壁。政治比较真的德国人民,哗唱,全国一片欢腾。

曾几何,盟军的轰炸力陡增强。飞的次数越越,每一次飞机的数目越增越。不但白,夜。炸弹穿透力量日益提高,由穿透一两层提高穿透七八层,最十几层楼抵挡不住。炸弹由楼顶穿透室,爆炸。此的室就再无安全言了。我离柏林不久,英国飞机白从西向东飞,国飞机晚从东向西飞,在柏林“铺了毯”。所谓“铺毯”是此新兴的一名词,意思是,飞机排了行列,每隔若干米丢一颗炸弹,前左右,不留空隙,就像客厅铺毯一。了此,法西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完成学业尝试回国目录+书签在饥饿地狱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