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饥饿地狱中

同轰炸并驾齐驱的是饥饿。

我初德国的候,供应十足充裕,什有什,根本不知饥饿何物。但是,法西斯头子侵略,其实法西斯的本质就是侵略,他早就扬言:炮,不奶油。在最初,德国人桌子摆着奶油,肚子填满了火腿,根本不了解句口号的真正意义。是,全国翕响应,仿佛他真不奶油了。概从1937年始,逐渐实行了食品配给制度。最初限量的就是奶油,接着是类,最是面包土豆。了1939年,希特勒悍动二次世界战,德国人的腰带就一紧再紧了。一句口号了完满的实现。

我虽生不辰,在国内有真正挨饿。候穷,一年至吃两三次白面,但是吃糠咽菜,肚子是勉强填饱的。现在了德国,才真受了“洋罪”。“洋罪”是慢慢感觉的。我中国人本吃不,我所谓“主食”实际是西方人的“副食”。黄油从前我根本不吃。所在德国人始沉不住气的候,我优哉游哉,处泰。但是,了我的“主食”面包土豆限量供应的候,我才感有点不妙了。黄油失踪,取代它的是人造油。玩意儿放在汤面,呈现几油珠儿。但一煎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轰炸目录+书签山中逸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