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老师们

在深切怀念我的两不在眼前的母亲的同,在我眼前那一些德国老师,就越显亲切爱了。

在德国老师中同我关系最密切的是我的Doktor Vater(博士父亲)瓦尔德施米特教授。我同他初次面的情景,我在面已经讲了一点。他给我的一印象是,他非常年轻。他的年龄确实不算太,同我见面,概不40岁吧。他穿一身厚厚的西装,面孔是孩子似的面孔。我人认,他待人是彬彬有礼的。德国教授半有点教授架子,是他的社位经济位所决定的,是不人的意志转移的。听说,在我的他的生认他很严厉。据说有一位女士己的博士论文递给他,他翻了一儿,一子论文摔,愤怒说:“Dasistaberalles Mist!(全是垃圾,全是胡说八!)”位姐从此耿耿怀,最终离了哥廷根。

我跟他了10年,应该说,他从有我脾气。他教很有耐,梵文语法抠很细。不是不行的,一字一字母或少一字母,意义方面往往差别很。我己教生,他的榜,死抠语法。他的教法是典型的德国式的。记是德国19世纪的伟东方语言埃瓦尔德(Ewald)说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烽火连八岁,家书抵亿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