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学习吐火罗文

我在面曾讲偶,我经常偶。一人一生中不有偶,偶给人招灾,给人造福。

我习吐火罗文,就与偶有关。

说句老实话,我哥廷根前,有听说什吐火罗文。了哥廷根,读通了吐火罗文的师西克就在眼前,我有习吐火罗文。原因其实是很简单的。我三系,已经选了那课程,了那语言,已经是超负荷了。我是有知明的(有候我觉了头),我外语的才不说一点有,但是绝非语言才。我不敢在超负荷再超负荷。且我,我是中国人,了外国,我就代表中国。我习砸了锅,丢人的脸是,丢国的脸却是,绝不掉轻。因此,我随警告己:己的摊子已经铺够了,绝不再扩了。就是我的法。

但是,正我在面已经讲的,二次世界战一爆,瓦尔德施米特被征从军,西克代理他。老人一定己的拿手戏统统传给我。他早已越古稀年。难他不知教书的辛苦吗?难他不知在颐养年更舒服吗?但又什找苦吃呢?我猜,除了人感情因素外,他是术公器,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老师们目录+书签我的女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