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女房东

我在面已经次谈我的女房东欧朴尔太太。

我在再集中谈。

我不不谈。

我共同生活了整整10年,共安乐,共患难。在漫长的间内,我操了不知少,确实像己的母亲一。回忆,就像回忆一甜的梦。

是一平平常常的德国妇女。我初的候,概已有50岁了,比我二十五六岁。有少惹人注意的特点,相貌平平常常,衣着平平常常,谈吐平平常常,爱平平常常,总是一非常平常的人。

,同相处的间越久,便越觉在平常中有不平常的方:老实,诚恳,善良,蔼,不吹嘘,不撒谎。有一些的偏见与固执,但些是平平常常的,有什越轨的方;增加的人情味,绝不相反。同相处,不必费机,设提防,一切,使人处暖的春风中。

的生活是十分单调的,平凡的。的实际就有的庭。中国有一句话说:妇女围着锅台转。德国有什锅台,有煤气灶或电气灶。我的女房东就是围着的灶转。每一床,先做早点,给丈夫一份,给我一份。就是无尽无休擦板,擦楼,擦门外面马路旁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学习吐火罗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