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伯恩克(Boehncke)一家

讲反希特勒的人,我不禁伯恩克一。

所谓一,有母女二人。我先认识伯恩克姐。原我算是同,年龄比我几岁,是习斯拉夫语言的。我面已经说,斯拉夫语研究所在高斯韦伯楼面,同梵文研究所共占一层楼。一走进二楼房间的门,中间是伊朗语研究所,向左转是梵文研究所,向右转是斯拉夫语研究所。我研究所,伯恩克姐虽不是,但常。我共同跟冯·格林博士俄文,因此就认识了。有请我吃茶。我介绍了张维陆士嘉同认识。有一老母亲。父亲已经世,据说生前是一什的教授,在德国属高薪阶层。因此经济情况是相的,己住一层楼,摆设既富丽堂皇,又古色古香。风闻伯恩克姐的父亲是四分一或六分一犹太人,已经越了被屠杀被迫害的临界线,所才安住。但是,既有一层瓜葛,希特勒抱有强烈的反感。就了我谈的基础。

伯恩克姐是高材生,的语言很。专就斯拉夫语言,就俄文、捷克文、南斯拉夫文等等。是的主系,并不令人吃惊。至的两副系是什,我忘记了;许就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反希特勒的人们目录+书签迈耶(Meyer)一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