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迈耶(Meyer)一家

迈耶一同我住在一条街,相距不远。我现在已经记不清楚,我是怎认识他的。是由田德望住在那,我田,从就认识了。田走,又有中国留生住在那,三两往,就了熟人。

他有老夫妇俩两花似玉的女儿。老头同我的男房东欧朴尔先生非常相像,两人原是胖子,饿瘦了。脾气简直是一模一,老实巴,不说话,很少说话。在人的候,呆坐在旁边,一言不;脸却总是挂着憨厚的微笑。的人,一就知,他绝不撒谎、骗人。他是一职员,忙着班、干活。退休了,整待在,不活动。庭中执掌权的是他的太太。同我的女房东年龄差不,但是言谈举动,两人却不一。迈耶太太似乎更活泼,更说,更善应进退,更擅长际。据我所知,待中国生是非常友的。住在的中国生同关系处非常。是一典型的德国妇女,庭中一切杂活包了。给中国生做的情,同我的女房东一模一。我每次,总忙忙碌碌,外外,连轴转。但总是喜笑颜,我从有愁眉苦脸。是一非常愉快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伯恩克(Boehncke)一家目录+书签纳粹的末日——美国兵入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