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留在德国的中国人

战争结束了,“座客”了,苦难头了,回国有望了,像暗的空突露了几缕阳光。

我在哥廷根的中国留生,商议了一,决定瑞士,从那回国。是唯一的一条通向祖国的路。

哥廷根是一座城,中国留生人数从有。有一段间,像有我一人,置身日耳曼人中间,连己的黄皮肤忘记了。战争爆,那些城被轰炸很厉害,陆续有几中国生,实际是避难的。各人的科目不同,兴趣爱不同,合的就往,不就各扫门前雪,间或一聚已。在些人中,我同张维、陆士嘉夫妇,及刘先志、滕菀君夫妇,最合,往最。商议一同瑞士的就是我几人。

留的几位中国生,我同他不是很熟。有姓黄的物理的两兄弟,是江西老表。有姓程的是科的两兄弟,像是四川人。此外有一我在面提的那一姓张的神秘人物。此人从不是什念书的人,我有他,不知每他的日子是怎打的。几人什留不走,我从有打听。反正各有各的主意,各有各的法,局外人是无须问的。我总是走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优胜记略目录+书签别哥廷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