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别哥廷根

是我走的候了。

是我离德国的候了。

是我离哥廷根的候了。

我在座城已经住了整整十年了。

中国古代俗语说:千凉棚,有不散的筵席。人的一生就是子。年佛祖规定,浮屠不三宿桑。害怕尚在一棵桑树连住三宿,就产生留恋情。尚的修行不利。我在哥廷根住了不是三宿,是三宿的一千二百倍。留恋情,焉免掉?在我是一俗人,从有尚,不修仙,不涅槃,西无分,东土有根。留恋就让它留恋吧!但是留恋毕竟是有限期的。我是一有国有有父母有妻子的人,是我走的候了。

回忆十年前我初,果有人告诉我:你必须在住五年,我一定跳的:五年了呀!五年是一千八百呀!现在,不但了五年,且是五年的两倍。我一点有感觉有什了不。正我在本书头说的那,宛一场缥缈的春梦,十年就飞了。现在,果有人告诉我:你必须在再住十年。我不但不跳,且愉快接受的。

我必须走了。

是我走的候了。

从德国回国,实际有一条路,就是通瑞士,那有国民党政府的公使馆。张维我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留在德国的中国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