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使馆的斗‍争

南京政府在瑞士设有公使馆。最高级的驻外代表机构像就是公使馆。因瑞士处欧洲中带,又有被卷入世界战,所的公使馆俨就了欧洲的外代表。南京政府争取留生回国,就瑞士集中点。他派此的外人员级别似乎特别高。驻瑞士使馆的武官曾一度是蒋介石手的所谓“十三太保”一,台湾海军总司令的显人物。

我在瑞士打的就是公使馆。

我10月9日了瑞士,晚就坐火车赶弗堡。二又回伯尔尼,晚参加了使馆举行的所谓庆祝双十节的宴,的留生相,济济一堂,欧洲的许国,有“八方风雨中州”势。我在饥饿狱已经待了不少年头,乍吃精的中国饭菜,准备狼吞虎咽,干它一场。德国医生告诉我,人饿久了,一旦充足的食物,己失掉饱的感觉。德国一次世界战就有不少人撑死的。我记住了些话,随警惕,不敢畅所吃,已经解馋不少了。

从,我住在弗堡,不常使馆。但是逐渐从老留生嘴知了使馆内部的一些情况。内部人员间有矛盾,在国民党内部派系复杂的情况,是完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弗里堡(Fribourg)目录+书签‍从瑞士到法国马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