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听诗——欧游散记之一

己不知什,从很早的候,就常有一幅影像在我眼前晃动:我仿佛一垂老的诗人,在暗黄的灯影,颤动幽抑的声音,低低念己血凝的诗篇。颤声流每听者的耳朵,,一直灵魂的深深处,使他着了魔似的静默着。是一幅怎动人的影像呢?,在国内,我却始终有幅影像真真带眼前,转变一幅更具体的情景。影像就一直是影像,陪我走西伯利亚,哥廷根。谁又料在沙漠似的哥廷根,影像竟连着两次转具体的情景,我连着两次己的耳朵听老诗人念诗。连我己现在,像回忆一充满了神奇的梦了。

我最初有诗人念诗的广告贴的候,我的喜欢直跳。念诗的是老诗人宾丁(Rudolf.G.Binding),又是一引人的幻的名字。我立刻买了票。我真不古老的城有的奇迹。离念诗有十,我每计算着日子的逝。在十中,一向平静又寂寞的生活竟仿佛有了点活气,竟渲染了点色彩。虽照旧每一人拖了一条影子,走一段两旁有粗惊人的老树的古城墙,;再拖了影子,经段城墙走回,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表的喜剧——欧游散记之一目录+书签十年回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