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WaLa

总有一女孩子的面影飘动在我的眼前:淡红的双腮,圆圆的眼睛。面影我熟悉,却又生疏。每次它浮的候,我一点不理,它是摇摇曳曳在我眼前浮动一,蓦又暗淡,终消逝不知什方了。我的记忆随了消逝的影子追,一直追六年前的波兰车。

是同现在一的夏末秋初的气,我在赤游了一整,脑海装满了红红绿绿的花坛的影像,走波德通车。我七中国同占据了一车厢,谈笑颇热闹。概快华沙了吧,车渐渐暗了,忽走进一年轻的女孩子。我觉有一秀挺的身影在我眼前一闪,等我细的候,已经坐在我的面。我的理知识本不高明。在国内的候,波兰我就不清楚,波兰的女孩子更模糊一团。读一位先生游波兰描写波兰女孩子的诗,的印象似乎很深,但不久就渐渐淡了,终连一点痕迹有了。现在己竟了波兰,且面就坐了一丽的波兰女孩子:淡红的双腮,圆圆的眼睛。

倘若在国内的话,七男人同一孤身的女孩子坐在一,我即使再,恐怕说一两句带着暗示的话,让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老知识分子的心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