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意气方新

徐志摩每所思所的英锐透辟,是有生从未有的。

读梁启超的《意利三杰传》,使徐志摩血气沸腾。,他总认英雄所是英雄,是因他生就注定了顶立,平常的凡夫俗子是无法望其项背的;国他却认英雄所与众不同,就在他够保持往一股干劲,持恒,勇往直前。孔子曰:“我仁斯仁至矣!”够战胜己的人,才是不战胜的人。至那些贬志气、拘平庸的人是求平庸。徐志摩说己意气方新,桓桓栅虎,岂甘做庸常辈?

徐志摩千古英雄圣贤就宏图霸业,一定是有所凭借。凭借才运气,但真正凭借的是至诚。化,造,是因至诚,至诚达运金石穿的步。至诚就是根本。建立了根本,就有了路。所他愿意在沧海横流的世界,宣传良知说。

文正曾说:“善莫恕,德莫凶妒”。分高的人是不肯折节的,气傲的是不肯人的,那些欠修养的人,走极端就满怀荆棘,乖戾蹇诟,果就不是度气量了。就业的人应国先,育才业。比己有才的,亲近敬仰他,向人习。“一人,一,此乐知命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赴美留学目录+书签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赶赴英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