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交往名流

经友陈西滢章士钊介绍,徐志摩结识了威尔斯、魏雷卞因等英国著名者,其中与威尔斯往最密切。

一早晨,徐志摩打窗子,放阳光进,让房间情一块儿敞亮。,他有盥洗就坐在了窗口写字。忽两声响亮的汽笛声传了进。徐志摩见一辆汽车停在门前。他知是找己的,忙门,见陈西滢章士钊走车。徐志摩满面春风,嚷着迎前,握手打招呼。正徐志摩章士钊热乎谈话,一向注意礼貌、在别人讲话不肯随便打断的陈西滢实在忍不住了,他着急提示他别完了,车有贵客呢。一语惊醒梦中人。徐志摩是见汽车有司机着他笑,弄他莫名其妙。陈西滢说话很急,有点结巴。陈源留英国间很长,至他的英文比汉语流畅。他拉住徐志摩的胳膊说:“就是……”说了久才说,“就是威尔斯!”

徐志摩听了,赶忙趋步向前,威尔斯从车接,并他请己的房间谈话。是一次愉快的面。威尔斯虽已年届五十,但他徐志摩等在一无所不谈,他谈苏俄,谈说,又谈中国,又谈诗歌。徐志摩突觉己的象力决堤的海,汹涌澎湃,己著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赶赴英伦目录+书签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倾城绝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