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倾城绝恋

1920年秋,徐志摩结识了林长民及其女儿林徽音。活泼明丽、风华绝代的林徽音的现在徐志摩的情感深处掀了滚滚激浪,从挥不的女神深深影响了他那短暂彩的一生。

林长民,字宗孟,曾两度留日本,专攻政法。他是梁启超的政坛友,极,徐志摩早就倾慕其人了。1920年,林长民带着他的“惟一知己”、16岁的女儿林徽音中国国际联盟同志驻欧代表的身份赴欧洲游历,8月达伦敦。林长民风流倜傥,善际演说,虽官场失意,但达伦敦仍不减政治的热情。

在一次国际联盟协的演讲,陈西滢、章士钊徐志摩一听林长民演讲。慷慨激昂的演讲,让徐志摩痴醉。他抓住机,结识了位44岁的长者。由相同的浪漫气质,两人一见故,很快了忘年。徐志摩很是欣赏林长民的风雅情趣不凡才华,他明的思、高唱恋爱由很感兴趣。在徐志摩的眼中,林长民就是一谈锋谐趣的“书生逸士”。林长民友梁启超的聪明活泼的弟子徐志摩极有感。一,两人就经常促膝谈,乐此不疲。他从政治、社谈诗文、书法,甚至谈男女情。林长民向徐志摩详细讲述了他人的情感秘密。

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交往名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