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笑解烦恼结

1921年8月,张幼仪己怀孕的消息告诉丈夫,婚姻折磨的徐志摩听了立刻说:“孩子打掉。”怎丈夫说。知打胎是有生命危险的。“我听说有人因打胎死掉的耶。”他冷冷说:“有人因火车肇死掉的呢,难你人不坐火车了吗?”说完就扭脸了。夫妻感情进一步濒临崩溃。

就在期间,徐志摩请在爱丁堡留的中国女生吃晚饭。女生穿一身髦的海军蓝套裙、皮鞋很亮,鞋却显一双裹的脚。张幼仪是徐志摩的恋人,他娶做妾。虽万分不愿意,但仍打算接受现实。饭,徐志摩送女生火车站。烦意乱,慢腾腾洗着碗盘。徐志摩回,在厨房。他一副坐立不安的子,在身边转转。

张幼仪洗完碗盘,他跟着走客厅,问女生有什意见。张幼仪知己应该接受丈夫挑选的太太,就说:“呃,很,是脚西服不搭调。”

他不再绕着客厅走走,脚跟一转,像的话一子他的烦躁挫折宣泄似的,突尖叫:“我就知,所我才离婚。”

是他一次提高嗓门。感,那间屋子忽再容不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 才情少年 倾城绝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