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理想的“通信员”

送走了泰戈尔,却留了牵挂。徐志摩因泰戈尔华最兴奋的期了。

百无聊赖中,失意的徐志摩张歆海相约了庐山。在近一半月,徐志摩有了倾诉的机,同有了间翻译泰戈尔的讲演稿诗歌。

在一次散步中,张歆海又劝导万分落寞的徐志摩了。徐志摩整的子,让张歆海不欢欢喜喜。张歆海就他说:“你伙,真是情,一刻离不女人的慰藉。一旦有了一目中理的女人,马便才思泉涌,有了女人,便整失魂落魄。”徐志摩认真说:“有女人,哪有生活,有生活,哪寻找诗、寻找?我生就爱,在哪,在,中最的是什,是女人﹗女人是帝最意的品。我不是神仙,女人,我的爱慕有着情的分,我承认,但更重的是,那丽女人的身,寄托着我那‘爱、由、’的理。”

回北京,徐志摩就找了凌叔华理的“通信员”。凌叔华已经有了人陈西滢,但浪漫的诗人徐志摩需安慰、超越、倾诉。8月,在失恋的痛苦中,徐志摩始与凌叔华通信达两月,倾吐中的悲伤苦闷。

徐志摩在《致凌叔华》的信中提,凌叔华说生就不配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无言的别离目录+书签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单纯信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