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拜会哈代

7月旬,徐志摩英国,见了狄更生、恩厚等老朋友,拜访了哈代。又康华尔望了罗素夫妇。

徐志摩在欧留曾有见哈代的意愿,但慕未见。是,他根据象他人传述曾写哈代。

1925年7月在英国,经狄更生介绍,徐志摩见了哈代。虽面不一,但徐志摩说已是最的荣幸。徐志摩从不避讳他的“英雄崇拜”行。因“山,我爱踹高的;人,我什不愿意接近的?但接近人物正爬高山,往往是一件费劲的;你不仅有热,你有耐。半力乏是意中,草间的刺许拉破你的皮肤,但是你一登临危峰的愉快!”徐志摩见了曼殊斐儿,但那二十分不死的间,他一辈子就永远见不了。此徐志摩越越坚持他的英雄崇拜行。在他有力量爬山的候,他是不放任何一“登高”的机。徐志摩说他次欧洲旅行完全是一次“感情的旅行”;他是泰戈尔,顺便瞻仰几英雄。

在伦敦徐志摩狄更生说他的愿望,狄更生答应给徐志摩写信介绍,并说老头精神很,像有疲乏的候,说不定带着徐志摩骞斯德林子散步!

徐志摩在他的《谒见哈代的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单纯信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