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重晤罗素

1925年7月,二次欧洲的徐志摩赴英见了罗素。

徐志摩英伦最南端的康华尔罗素夫妇,他住在离潘让市九英沿海设无线电台处的一村落。

罗素那了一辆破汽车潘让市车站接徐志摩。他戴着花草帽,穿着烂褂子,领带像稻草飘在前。副乡人打扮,让徐志摩差点儿认不他。不,从他那敏锐的双眼中是了哲的灵智。

那是礼拜,徐志摩坐着罗素奇慢的车,了他的门口。那边一光着“脚丫子”手提着浴布的女人,肤色叫太阳晒比罗素紫酱,笑着招呼徐志摩。那不是勃兰克女士,现在罗素夫人,是不笑不口,徐志摩是怎认不的。进门,他介绍了他的一宝贝,的是男4岁,有中国名字叫金铃,的是女叫恺弟。徐志摩问罗素,他什极南的方做隐士。罗素说一静写书,二(是更重的理由)顾管他两孩子的德育。

徐志摩在罗素住了两晚。身体(不思与情)不失童真,在徐志摩,是西方文化功的一秘密。一“蟠蟠老,尸居余气;翩翩年少,弱不禁风”的汉族,徐志摩不由打了寒噤。

徐志摩罗素一全站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拜会哈代目录+书签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旅途中的爱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