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旅途中的爱恋

在游欧途中,徐志摩写了一篇篇情文并茂的恋爱日记,即《爱眉札》。他《爱眉札》,完了一爱全程的注解。“主的面前,爱是唯一的荣光。”句诗便是《爱眉札》的中主旨。

陆曼是北平数一数二的名媛,其父陆定先任北洋政府的财政部司长,中华储蓄银行经理,权倾一。陆世代书香,因此陆曼就受琴棋书画的熏陶。9岁随父北平。15岁入一法国人办的贵族校——圣堂读书。提高的外语水平,陆定又专请了一位英国女教师教英文。3年,的英法文已经应付了。18岁始,才貌双全的陆曼始入北平的社界。由才艺,诗画、并且待人热情方、彬彬有礼,一间,陆曼的芳名远播。北平许子弟少年志的新贵,接近,陆求亲的人络绎不绝。在陆曼19岁,由父母做主,嫁给了年少有的王赓。王赓毕业清华,入国普林斯顿读哲,再又转西点军校攻读军,并1918年回国,供职军部,二年,顾维钧被北洋政府任命我国席巴黎代表、王赓即任武官,兼外部外文翻译。1921年陆军校,1923年任通部护路军副司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重晤罗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