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苦涩的等待

“我的怀,除了挚爱你的一片热情外,我决不容留任何夹杂的感;册爱眉札,除了登记因爱流的思外,我决不愿夹杂一些不值的分。眉,我是太痴了,顶至踵全是爱,你明白我,你永远你的柔情包住我一团的热情,决不有一丝的漏缝,因那就有爆裂的危险。”

回北京,徐志摩基本每记日记,在日记中倾诉着陆曼的思念爱恋:“眉,你真玲珑,你真活泼,你真像一条龙。我爱你朴素,不爱你奢华。你穿一件蓝布袍,你的眉目间就有一特异的光彩,我了就觉着不名状的欢喜。朴素是真的高贵。你穿戴齐整的候是,但那是寻常的,人人认的,素服的眉,有我独的领略。”有陆曼的殷殷期盼与咛咛叮嘱:“我从前的束缚是完全靠理解的;我不信你的就不同的方法。万己决;决与功间的是最短的距离。往往一人最不愿意听的话,是他最应听的话。”

在北京的徐志摩日子并不怎,由社的风言风语,徐志摩与陆曼见面的机并不。8月的一,林长民给他创造了一次见面的机。分别约他俩同游嬴台宫湖,虽有三者在场,但彼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一个信仰感情的人 旅途中的爱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