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 开拓文艺的新土 绿色的梦:农村建设工作

1928年夏,生活所困的徐志摩再次迈国门,始了他的三次国漫游。11月旬回海。在欧洲期间,拜访恩厚,并共同商议农村建设工。

1929年1月7日,徐志摩在致恩厚的信中,告诉他己已经收他从乐芙汇的200英镑,并谈了己的农村建设工进展情况。

徐志摩说他在北京津见了张彭春瞿世英,并且他详谈了。张彭春他在达廷顿商讨的农村建设工极表赞。他愿意尽其所玉徐志摩恩厚的计划;实一切他并不陌生。他己年已经考虑不少方面的问题了,但目前他有空儿,因他南校长的哥哥在外国旅行,他负责全盘校务,但他催促徐志摩马进行农村建设工的计划。至瞿世英,他在平民教育协做。机构所从的是中国一件严肃的创工。在那,饱士平民服务,与群众一做。是值注意的,徐志摩说特别具有启意义。那机构的工人员,在中国北方农村教育及农村改进工,在进行着十分有价值的实验。并非意味着期望现什惊动的。但正徐志摩他在努力探索国带轨的候,项工标志一新方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 开拓文艺的新土 组织美展目录+书签第三部分 开拓文艺的新土 创办《诗刊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