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部分 轻轻的,走了 情未了

7月,徐志摩给陆曼写了两封信,除代己日常的生活外,是苦口婆劝陆曼认真做点情。7月4日信:“你安做些工。现在在你已在画一门寻门径,我何尝不愿你竿头日进。你名,不论哪一项是我的荣誉。”

陆曼感情的疏远让徐志摩很苦恼,他久别见面,徐志摩一进门,陆曼老是那坐着躺着不身,他每回张胳膊抱亲,总是扫兴。在7月8日的信中:“我次回,咱洋腔,抱抱亲亲何?本是人情,你别老是说那是湘眉一人才做,就算给我一点满足,我先给你商量不?我刻,你知,我既不你站接我,至少我亦人情的希望,在你容颜表情我一相的热意。更是屋子有别人,彼此不致感受拘束。况且你又何尝是有表情的人?你不记我的‘翡冷翠的一夜’在松树七号墙角亲别的候?我就不懂何做了夫妻,形迹反往疏!那是一错误。”

9月30日,徐志摩应王叔鲁约,与张慰慈一什坊院房子。但搬迁北京,总是不了了。在次日给陆曼的信中写:“房子倒是全板,又有澡间;但院子太,恐不适宜,我不。并且你若一不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 开拓文艺的新土 天教歌唱目录+书签第四部分 轻轻的,走了 飞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