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部分 轻轻的,走了 《志摩的诗》

沈从文在1932年的《论徐志摩的诗》中写:“一奢侈的象,挖掘的深处的苦闷,一恣纵的、热情的、力的奔驰……类诗显示者的一面,是青年的血,何百所燃烧。……另外一倾向,……柔软的调子中织着热情,一近神奇的完。”

徐志摩怀着浪漫主义的单纯理热忱真诚追求由,他的追求却总与现实格格不入,因此就不满再次寻求,诗歌艺术就了他抒写人生体验的媒介。

1922年10月1925年半年,徐志摩从英国回国近三年的间内,是他诗情勃的一期。1925年8月,徐志摩将一期的诗歌创结集《志摩的诗》,并费版了他的一部诗集。诗集取名《志摩的诗》,有提醒读者、反观己、信与审慎及负责意。诗集版,立即引了文坛的注目广读者的热烈欢迎,一颗耀眼夺目的新诗明星中国冉冉升。徐志摩甚至因此被认是中国最有前途的诗人。

朱清在《中国新文研究纲》中让《志摩的诗》在占有较的篇幅,并《志摩的诗》从整体进行了的总结:“a爱与死;b“灰色的人生”;c理与失望;d与儿童;e同情;f怀古;g“许韵体的尝试”——散文体,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部分 轻轻的,走了 飞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