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遗传论附录

——各实例

一次的

◆一参考:吴一郎的谈话

▲听取日:正十三年四月二日午十二点半左右。其母亲,亦即述的补习班女负责人、被害者千世子(三十六岁)头七法结束後。

▲听取点:福冈县鞍手郡直方町日吉町二十番二,筑紫女子补习班二楼,吴一郎的八席榻榻米习房间兼卧室。

▲列席者:吴一郎(十六岁),被害者千世子的儿子;阿姨八代子(三十七岁),住在福冈县早良郡侄滨町一五八六番,务农;我(W)。三人。

——谢谢。直医师问我“了什的梦”止,我不梦的。全是因医师(W),我才有弑亲凶手。

——果知杀害母的人并不是我,那就足够了,我无话说。不,若是有助於查凶手,任何情问我。虽很久前的母未曾告诉我,且我知懂後的,但是应该有什不让人知的。

——我应该是明治四十年底生於东京附近的驹泽村。关於父的我一无所知。(注:吴一郎的生怀疑与实有所入,於研究并无影响,因此未加订正。)

——母似乎从生後,就位阿姨一住在侄滨,但是十七岁那年,表示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空前绝後的遗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