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卑斯山和比利牛斯山游记 阿尔卑斯山

9月10日子夜,卢塞恩

一夜我概给你写信了,亲爱的朋友,我脑海充满景象,充满柔情。

我达卢塞恩已是夜晚,就像苏黎世 那一,不苏黎世很热闹,卢塞恩则一片寂静。

我住在李奇曼公寓,等旅馆设在一座壮丽的古老城堡,哪,屋有供朝击的突堞!吃晚饭,我了一房间,打窗子,我现在给你写信。

敞窗子见风景佳幽,值观赏,是我景画了一幅速写,现寄给你。今,虽夜色甚浓,景色绝,但许部分就因是夜晚的缘故。

举目眺见四州湖,是瑞士的精华。湖水一直涌我的窗,浪涛轻轻拍打着城堡的古老石头。忽听水中有鱼跃,细微的响声。夜色深沉。但是我辨认右边那座生满苔藓的尖顶木桥,桥通向一幢十分高的塔楼。水面流光四溢。离我住的城堡五百步处,有几棵高高的黑杨树倒影映入我面前片暗的湖中。夜一片茫茫雾气泼洒在湖面,其余的一切我隐藏。不雾不太高,并有使我望不见面前那无限广阔的比拉特山森森的嵯峨山影。在它的顶端三座山峰方,四颗丽的金色星星拥着土星,在太空中描画一巨的沙漏。在比拉特山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比利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