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卑斯山和比利牛斯山游记 比利牛斯山区

1843年7月30日,波尔

你在旅行方面总是神游,从书本书本,从思思,从不是真正从一方另一方。你总是在同的树荫底度夏日,在壁炉旁边度冬,你我处漫游的人,在离巴黎,孤单寂寞的你谈谈我所做的所的东西。,我答应你。

我从前(7月18日)做了些什呢?三十六走了一百五十五法路。我了什呢?我了埃唐普、奥尔良、布卢瓦、图尔、波瓦蒂埃昂古莱姆。

你知什呢?我给你描写一番吗?你知些城市的情况,我的景象,你知途中我了什,在历史、艺术、诗歌方面我有了哪些收获?,我答应你。

埃唐普,是在暮霭中瞥见的一条长街,街的右首,在无数屋顶方高耸着一座巨塔楼,我听见驿站的马车夫说:“铁路又了啦!两辆驿车毁了,旅客全轧死了。蒸气冲坏了埃唐普埃特席间的列车。幸我遭殃。”

奥尔良,在一所低矮的厅堂,圆桌有根蜡烛,一面色苍白的女孩子给你端一碗素汤。

布卢瓦,一座桥,桥的左首立着一座老式方尖碑,旅客猜右首许是一些房屋,甚至是一城市。

图尔,有一座桥,一条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法国南方和勃艮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