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爱七。

感谢您拿本书《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曲》二集!

了像再继续版三、四集,今我将努力创造有趣的故。

所,果在犹豫不购买,希望您直接就拿柜台结帐吧。

那,本虽一直在网路公,但了让WEB版书籍版的读者获乐趣,是WEB版故基础进行了幅的修改。

首先谈谈本的精彩处。

WEB版的读者,是否现封面的树了呢?

阳光洒落叶缝的那一端,其隐约见的树便是本次的冒险舞台。阅读WEB版的读者封面或许讶异“奇怪?有一幕吗?”或是“莫非直接跳了精灵森篇!”

我不乱的,敬请放!

由连续两集的舞台在太单调,所我便尝试准备了新的舞台。就因灵机一动的法,使佐藤最显身手的场面完全变了一。

一集中,某些人的际遇WEB版不同,在二集同有一部分人的命运有所变化。,主角色的待遇是不变的。知他究竟面临什的命运,请阅读本篇吧。

在二集,封面站在最醒目位置的紫女孩亚沙有许活跃的表现。

是的,各式各的有……

另一方面,同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新的旅程目录+书签特典 小玉最爱吃的东西